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決定如下:

阿嬤家提早一星期的星期日

外婆家提早一星期的星期六

 

所以我就連兩天狂吃

真是太爽了!

 

在外婆家吃大家帶回來的菜

大家是指好多阿姨們

我們吃的不亦樂乎!

小插曲是因為要等大舅舅和表哥們就決定先把生魚片放回冰箱

避免離開低溫太久變質!

 

飯後還有超大的蛋糕

晚餐吃很少的表姊們這時展現了實力

每位表姐都吃了兩   大  塊

我想是因為在自己家吧  哈哈

 

我也吃了很多塊

好想是三塊吧!

對了

切蛋糕時請阿婆上陣

大家一起唱歌

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

我有錄下來喔!

還不賴!

 

 

 

阿嬤家則是選在石門的活魚好多吃餐廳

因為上次阿嬤覺得這家不錯吃!

所以大叔就訂了一樣的餐廳

好多人來呢!

 

大姑全家  +  小外甥女

小姑夫婦

大叔全家缺東

我們全家

 

亂吃一通!  好飽!

 

飯後又有大蛋糕啦!

 

一堆奶油在面前奔跑

一下在他盤裡撒嬌

一下在她盤裡翻滾

但最後都到.................我堂哥的盤子裡

 

他超愛奶油的

整盤都是耶!

有夠誇張的!

 

約莫兩點多

結束今年的母親節大會!

真是不錯!

老弟指考加油囉!

 

我的母親節禮物在那週二決定了

要缝一個小錢包給NER

結果我大約縫了快六小時吧!

眼睛快爆了!

但是很爽!

自己設計耶!

雖然沒啥特別的啦  

但是我想要可以把線頭藏起來還要有內襯

所以費了不少功夫!

 

還好NER收到還不錯開心!

算是成功啦!

好棒好棒!

 

 

 

 

 

對了

這次母親節還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就是我堂哥的網誌啊

提到他從沒弄過母親節父親節禮物

因為他認為是用父母的錢來為父母慶祝

很沒用

 

但是今年

我的堂哥

神來一筆的費心親手做了張母親節卡片

在宿舍做完後     帶回家給堂弟寫一些話

看著他的描述

非常生動!

不知怎麼的

很讓我感動!

 

大概是我們從小一起生活了好長一段時間

跟嬸嬸和堂兄弟都很熟很熟

特別有感覺

而且堂哥的描述很有趣

對嬸嬸的描寫讓我不禁莞爾!

真溫馨!

 

總之

好個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