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考最後一科的日子

也是許多事情發生的一天

一早

為了占微積分的位子,和泉利七點就起床

七點四十五到二餐吃早餐

看到好久沒吃的炒飯

所以就點了一份

雖然有點乾    但是還是很開心!

還遇到寡透和妍君

 

上了一堂久違的化學課

快要睡著

趕著去上物理課!

坐好前面     感覺老師一直看我這邊

不敢看化學

倒是坐左邊的帥哥利看了兩節課的化學

快要下課前又快睡著,好累!

跟昨天一樣吃了綜一便當    豬柳喔

還不錯

但是今天中午有點吃太飽!

 

下午發了該死的微積分

該死的應該是我

連這種題目都可以錯

真的超級不爽的!

什麼狠毒的字眼都咒罵過一遍了

旁邊TM的打情笑罵都快惹的我不爽了

心中不斷算著這樣我來回差了幾分

學期成績勢必有危機

那出國夢呢?

研究所呢?

感覺一生就要毀在一次微積分期中考了!

還好

考化學時全沒被影響

不幸中的大幸!

 

 

晚上九點考完

泉利的國中死黨高博元從淡江騎車南下找他玩

我後來決定不回家了

結果

瘋狂的來了!

我們要去火車站找他

再去吃個東西

最後

跑去民生路台北林季火鍋

離我家直線距離不到兩百公尺耶!

但我跟我媽說今晚不回家!

十一點多吃到一點

吃肉吃到翻

一大堆料:

豬肉   牛肉   羊肉   豬五花肉   蛤蜊   小白菜   高麗菜    金針菇

米血糕   排骨酥   鴨血  豆腐   蛋餃 

飯局中他倆不停聊天    用流利至極的台語

我都快覺得來到國外!

只能聽不會說

連一句都插不上!

 

後來

聊到南寮

我突然覺得連泉利都去比我多次

我這新竹人還沒自己去過

搞什麼東西!

所以就直奔南寮啦

(這是非常愚蠢的行為   下一篇將解釋)

很快就到了!

也很快就回程了!

因為太黑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得到十七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旁的欄杆

再遠的就完全看不見了!

所以就回交大啦!

第一次夜衝吧!跟泉利和他死黨   感覺不錯!

 

結果回七樓

超誇張的!

隔壁兩寢全都醒著

打電動!  好像是魔獸吧    還有RO 跟LURA?

不懂    很複雜就對了

結論是都還沒睡

我們看了電影

快四點才睡!

結束考完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