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週二晚上跟一位欣賞的對象聊了一會兒

聊了一個令我驚訝的話題!

頗佩服她的理念!

 

 

再來

是週末的瘋竹盃

真的是瘋了!

參賽人員有:  布布  淑婷   久芸

MAX   嘉宏 小胖  教主  蒜頭  東東  我

男單  女單  混雙1  男雙  混雙2 

第一場我沒上   因為學長多多

第二場我跟教主都有上

結果我打單打

整個就爆了!

長球跟錐子一樣   打不出來

後來又很熱  

好像有點悶

衣服又怪怪的(我覺得)

反正就不在狀況內吧!

輸爆了!好像是十四比三十一吧!

不太爽!

 

 

但是我們是C組冠軍晉級

第二天第一場就是八點

我們七點集合

但我十分才到

跟教主練了不少!

結果就爆汗了!

還沒開打就流汗成這樣!  哈哈

我們遇上電信

檢錄時

教主跟我們說了排點

 

東東男單

久芸女單

布布蒜頭混雙

教主小胖男雙

淑婷我混雙

結果

東東輸了

對方真的頗強!

久芸的對手超強!

但是蒜頭布布輕取第三點

可惜男雙輸掉

我和淑婷就沒有發揮的機會

但是話說回來

對方混雙不是蓋的

女生   東東可能打不贏

男生   梅竹正式賽男單第一點

我想真要是打的話    應該還是沒有發揮的機會!

哈哈哈

 

所以就結束交大電物系羽球在瘋竹杯的賽程了!

 

早早唸期中考!    哈

 

週一     當代世界    英文會話  期中考

週二     該死的微積分期中考

週三     輕鬆一天    唸線代到死

週四     日文     線代

週五     化學

over

感覺有點累

但是卻覺得頗充實

感覺在圖書館可以好好思考

但是是清醒的情況下!  哈哈

 

 

前進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