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炫的

我在四月一號星期三 就開始放春假了

因為我們偉大的線代老師在前一週想起會連著春假

就宣佈:那我們星期三兩堂課就放假好了

超開心的啊!

因為我那天就只有那兩節

又剛好輪到不用做物理實驗!

真酷!

 

星期三晚晚才起來

跟泉利去女二吃早餐

遇到CBY 跟小鍾   閒聊了一番!

 

中午在大師回實驗

風實在夠大

超誇張的!

結果我們在福利社吃

因為雖然是校慶有園遊會

但是中午就快收光了

真是的!

然後就閑來晃去

找了巾老

文秀老師在門外就認出我了

酷哥!

最後去美術教室

但是美老超忙

跟大師逛去圖書館

欣賞了非洲展

好看耶!   好多精美照片呢!

約三點半就想回交大了

所以就頂著強風騎回H棚

真是有點危險!

 

星期四

返宣的好日子!

我們九點在北大門集合

載著莎莎學姊    當然萬分小心!

第一站:實驗

但是中途突然想到世界宣傳一下

所以我們就進去了!

雖說是隔壁校

但我從來沒上過他們的斜坡

真的是別有洞天耶

好酷的設計

但是我們沒有欣賞完就要趕場了!

老師們都相當親切呢!

真不錯!

回實驗後就先找教官

再找施文彬主任

衝進各班前我覺得要先跟老師說一下

所以我就看好各班下一節的課表

找到科任老師後先做說明

才好在課堂中進入班級!

找了Amber  吳教官 

比較可惜的是我到後來兩班才分享自己參加電物營的經驗

真是的

一開始都只讓莎莎講

可惜了

因為我突然發現我在說明有趣的地方時大家都很專注

尤其是我說:我們當時做了一台收音機喔!  是真的可以聽的喔!

(台下:哇 真的喔! 聽得到喔!)(竊竊私語!)

對啊

所以後來到竹中我有進去的斑蒜頭都會說:

我們有一位參加過電物營的學長

請他分享一下好了!

於是我就說啦!

再來就是一連串騎車穿梭於新竹市的旅程

就不贅述了

最後站是竹女

中途我們去誠品旁的河邊瞎聊

大約有95%的時間都是莎莎在說話

 

在竹女前像推銷員一樣:

「交大電物營歡迎您!

歡迎參考看看喔!(遞小傳單)」

好好笑喔

我第一次在竹女前面待這麼久!

 

晚餐吃清夜竹塹園!

雞排飯喔

是頗大塊啦

但是好像還好!

飯後在著寡透回交大

她就直接遷車飆回家

我回宿舍收個東西也準備回家了

重死我也

後來證明多帶一頂安全帽是愚蠢的行為

佔空間又完全沒用到

 

回到家

感受著爸媽的溫暖

真是幸福!

我每次回家就質疑自己:

你帶的書會看嗎?

這次我很有把握的說:當然要啊  廢話

物理要期中考耶

結果.............

星期五亂high一把的大揪團結束後我開始飆高燒(於是整個周末就沒看書了  連碰都沒碰!)

燒到38.5度C

天啊

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這樣是啥時了!

有夠誇張!

我再再的覺得有家人真好

我當晚連起床翻身要喝媽拿來的舒跑、熱水都要花半分鐘

找到有辦法用力的支撐點

努力撐起自己

哇塞

超誇張的!

話說我現在打網誌也還在咳 但是是乾咳

然後星期六就掃墓  回阿嬤家

還好我白天都正常

晚上睡前才發作!

害我以為是不是吸血鬼或狼人變種

要:黑夜降臨    殺手(病毒)請現身!

天啊

總之這星期的家教都請了假

書也沒碰到多少

帥吧!

星期天也不能練球

真是心痛!

 

 

還好!

現在都過了!

物理也考完了!

感冒也要過了!

YA!

好棒喔!

嶄新的一天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