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事真不少

就從上一篇接著說吧

聽到好多高中同學拿書卷

整個就是映證了高中老師們說的:

你們的學長姐上大學後  都認清到讀書的重要性  每屆都有很多書卷!

 

天啊

這種情況現在就在發生當中

這樣說吧!

我從知道的順序來寫好了

A恩          清大    卷一

正妹         政大     卷一

紀子         清大     卷一

庭胖         清大     卷一

大師         交大     卷一

寡透         交大     班排第四    可能有書卷  再補上

周K          清大     班排第四

賴呆         清大     卷X(忘了)

跳跳 

(後來想想 系還是不要打出來較好!) 

嚇死人了

清交大總共上了不到二十個

就這樣了

我真的覺得滿誇張的

 

那我在幹麻?

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在幹麻?

 

有點茫盲忙  就跟我現在在跟庭胖聊說的一樣

真的

我是不是有個夢想?

跟老爸的約定呢?

雖然我這學期學分變多

課難度也加重(特指現代)

還有日文要念    整個就是新的

還有

最重要的

我這學期有兩個家教

 

一個禮拜約要用五個半小時  加上車程

所以

我真的要好好利用時間

而且

我這句話說了很多次了

我每三篇就有兩篇網誌叫我自己加油

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我真的是吼!

 

能怎麼辦呢?

 

 

 

-----------------------------------------------------------------------------------------

 

對了

今天有好玩的事!

一早載大師去我家

因為我們家想要請大師當我們家老弟的家教老師

酷吧!

 

結果  結束後去了趟光南

載著大師到處跑

回宿舍的路上

大師問我:平哥你有興趣找天假日去台大玩玩嗎?

我開玩笑的說:騎車喔?   好啊

結果大師就在考慮是不是比較便宜

還想說給我載還不錯

哈哈 真是有趣的行程!

 

 

晚上揪團去新館打球

 

真是獲益良多!

 

單打贏了泉利跟主任各兩場

 

最重要的是:

受到   李建  和   蒜頭   的指導

說我的 腳步不夠靈活

這我老早就知道了

但總是改不過來

但是今天突然有一種感覺

好像看到寒冬中出現的烈陽一樣難得

我覺得有機會練好了!

YA   真是太棒了!

腳尖 靈活    跳動!  

衝啊 我要變強!

課業   &   羽球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