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學測

前一晚已幫老弟檢查過文具

千萬不能出現有問題的東西

也就是非應試用品

我當時就有啊

鉛筆盒裡放了一個高二班服送的別針徽章

結果第二天考自然的時候掉出來

監考人員問我那是不是我的

開玩笑

當然不是!

我就說我先放抽屜

他答應了

我就在最後考完時才把它摸出來帶走

真酷   哈哈

 

陪老弟在圖書館前走來走去

問他國文

結果

我自己也一時想不起來

唐宋八大家

唐朝的是哪兩個

所以就在找他同學借搶救國文來看

天啊

我真的感到很慚愧

雖說很久不用會不熟

但我也真的給他記不太得

還算是我定義中的大學生嗎?

真的汗顏啊!

 

不行   我要好好充電一下!

 

 

九點就在老弟的試場外等候

和他亂聊一氣

他說很緊張

我就說要深呼吸

也順大提一下度過考試緊張的方法

想著是模擬考

深吸氣再看一次題目

重新思考!

 

加油!

理想的成績   就看你自己囉!

 

對了

早餐時

我有把紀子和泉利的祝福帶上

謝謝你們!

 

 

 

中午過後

又騎上機車

前往清大

趕赴和紀子的   打球約

在清大羽球館打了各種球路

平球     我竟然多次漏球  紀子不錯喔 厲害!

小球     我略勝一          大    籌   要多多練習手腕的發力與収力!

長球     姿勢再調整一點    就能大大發揮了!  我也會好好想想怎麼幫你調!

殺球     喔 我殺紀子接    應該是接殺球!

接殺球   不錯喔!說明一下怎麼擺預備姿勢就領悟了!  還連續接了五球以上!   厲害!

挑球     還有進步空間!不過已經有不錯的手感和施力方式! 再練習手腕的方向會更好!

 

哇     長篇大論

 

後來隔壁的要跟我們打雙打

好久沒跟紀子搭了!

 

對方一強一弱

但是弱的一直利用我方高球撲殺

噢 不能算撲殺   那麼慢!  哼!

就打得還不錯好玩!

 

有流汗耶 真開心!

 

後來送紀子回宿舍就回家了

 

但是我決定去三民國中慢跑加投藍

跑了第一個一百公尺

就覺得我快死了!   都快喘不過來!

但是意志力帶著我跑完千六

真是的!

慢跑弱   但打球時體力又還可以

跟別人討論後覺得應該是需要呼吸的功能不同吧

慢跑要均勻

但羽球是衝刺加不斷折返跑

所以

還是有差!

 

投了好多顆球!

 

真爽快!

晚餐還吃麥當勞耶

更爽了!

但是我今天好不容易消耗的熱量不就.......

 

算了

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