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大師約好要回實驗

大師說蓉姐和阿罵都會回去

我想說人既然不少    就把握機會一起回去看看好了!

 

八點半

騎著老爸剛騎回來的機車

前往實驗

路上哼著歌

想著等等要碰到的同學們

好像好一陣子不見了吧!

 

 

停在警察局旁

不會被偷吧!

 

進到學校裡

想起阿罵 寡透 大便 小閩 媽斗 環島出發的時候

在圓環繞了一圈才出發

真是充滿回憶的旅程!

 

一進走廊

就聽見有人叫:班長

回頭一看:

竟然是巾老

太酷了吧

老師光看背影就認出來了

而且我沒有被巾老教過耶

實在是太威了!

 

和老師請安之後

就先去找大師他們

結果看到大師在跟施老聊天

周K在跟文秀老師哈啦

真酷!

先和施老說了一陣

施老有提到:

那你們倆書卷在望嗎?

我一時語塞

真的

回想大一上

我實在是沒有在應該花時間念書的時候全力衝刺

只能說方法不對吧

方式不但要改

態度也要大轉變!

然後我說這學期沒能夠拿

大師勉強的說應該可以

我馬上補充他一定有的

施老當然相信!!

然後又聊到交換學生計畫

大師  周K  我 都很想

施老  文秀老師  都相當鼓勵

那我一定要更努力了!

這麼多同學有一樣的夢

可以一起加油打氣!衝啊!

不但有書卷目標還要出國交換學生!!

 

後來就決定大家一起在後面大桌上聊

喝著莊老的茶

聽何應佑分享台大物理的趣聞

以及一些些岱儒兄的閃事

哇   兩個台大一醫科耶

真不容易!

 

 

再後來

 

到美術教室

碰到陳瑾儀&POINTING

中午邀一邀後

跟大師  蓉姐  阿罵  周K  台欣  謝搞  GRACE  我  一行八人

去三期吃午飯 

 

找到一家在公園旁邊的義式餐廳

狂聊耶

一直不停的說話

他們啦

我是大部分都在聽

還有吃!

我吃了四個人的食物耶

我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GRACE的烤飯              有點鹹鹹的!

周K的番茄牛小排燉飯    牛肉好吃!

蓉姐的一隻蝦子            味道不錯!

 

我真的吃好多東西!

有聊到過年完要出去玩

但是還沒有主意

可能會再約吧!

 

回程已兩點了

路上一直在想要不要直接去竹中載老弟

但是今天又是非比尋常的日子:學測前一天

結果我看老弟實在等太久了

所以跟NER說一聲後

還是去載他了

我們後來都覺得有聽到引擎發出怪聲

我想可能是太重了  哈哈

 

下午跟晚上又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現在也想不太起來!(現在是大年初一   回想上星期二的事還真不容易!)

這就是放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