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起的不早

因為第一個回家睡的晚上

睡得特別沉   一點睡到八點多快九點

和媽合力做了一些家事

提到我想回光華看看老師的事

結果媽罵我說都快十一點了

等等人家都考完段考回家了

那你去找誰啊?

所以我決定趕緊出發!

瘋狂的走去光華

突然覺得國中上學的情景出現了!

看著雖不一樣但仍然可辨認的街道及店面

想著以前是怎麼上學的! 哈 挺有趣的!

但是我現在覺得

我的國中生活實在是有些缺乏變化

每天放學打一下球就回家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了解那幾條八卦一般的街道叫甚麼名字

 

 

進到校園

先去輔導室

想要確定一下現在是甚麼情況

因為之前得知是段考

 

在大辦公室裡遇到好久不見的李振松老師

現在是專任美術老師了

 

聊了一下光華老師的情況

有四分之一的老師   約五十個人    是實習老師或是約聘的

哇塞!

老師們還真是不容易耶

 

後來又去國文科辦公室找到葉明雯老師

聊了好久!

老師問我大學生活的感受和適應的情況

我提到時間的管理

活動與功課的調配

快樂系羽的情況

光華服務的來龍去脈

 

老師建議我可以多向底層教育的方向拓展

因為老師說現在是七個年輕人養一個老人

未來  在2026年    是三個年輕人養一個老人

所以

要把國小教育好好的作確實!

我一度有想要   做個計畫  跟學校說明  把系館掃乾淨  跟去做長期課輔的差別

但是我後來又覺得這種需要大大計畫的事

還要再想清楚一點!  而目前構想仍未完全   故在此不多敘述!

 

回家後

繼續和媽作家事打掃環境

做個餅乾 

很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