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月六號  星期二

累死我也的物理期末考後

和泉利相約不結伴去圖書館唸書

對 沒看錯

不結伴

 

我孤單的在浩然四樓雙人位中思索微積分的奧義

爲什麼    面積是這樣積?

 

此時

一句   寒夜裡的孤單  跳入我腦海

 

突然有想寫寫東西的欲望

我想到了

寫首情詩吧

傳簡訊給他

她也一定會看到

一定很有趣!

 

請看

 

 

 

 

 

寒冷的夜裡

思念著那不復返的愛情

妳圍巾上那莖髮絲

依然躺在紙包裡

我親手摺的紙包

還有我倆一起裁的花兒做底襯

何時

可以與妳一同打開

打開這深藏我心的紙包

 

 

 

訴說著一段故事

真人真事改編

沒有啦  越說越好玩!

 

我覺得寫寫東西挺不錯的!

 

結果

超過七十個字

我突然不太想傳給他了

還要變成兩封簡訊!

 

不過倒是充滿趣味!

 

 

生活多美妙  

精彩四處生

 

好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