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說明那天一連串瘋狂的事

我決定來打一篇

 

 

首先

前晚爲了寫預報

搞到三點多

因為那晚我去系羽隊聚

我們在海宴吃吃到飽

十一點才回來

又有爆炸的十個視窗

簡直就是忙翻了

還好

七點起來

九點就做完實驗了

助教送我們大禮

不用寫結報喔

超爽的!

 

亂搞一氣就下午了

真是混斃了!

下午跟寡透  大師  縵縵  跳跳  阿澤  與台大下來的阿罵聊天

從四點哈啦到六點     就直接吃二餐了

晚上

弄個迷宮

是之前說好要給他的她玩

飄走兩小時

就直接回家了

想說室友都走光了

還是回家跟家人在一起好了

 

看電視倒數

看了101煙火

還不錯!

 

一點睡

睡前跟NER說好要去市政府前升旗

想說大一唯一的跨年沒出門玩

要點特別的

那去升旗好了!

 

五點半起床

趕在五點五十九分踏上市政府前大道

結果警衛說今年新竹改成七點開始

太帥了

那我們要做啥?

我提議去城隍廟吃東西

NER就跟我一起去了

一人吃了一碗湯板條

還可以啦  普普通通

 

回到升旗台前

看到一群竹中的高三生

兩字排開

整整齊齊

挺不錯的!

 

唱著許久沒唱的國歌

心中還滿感動的!

雖然很冷  但感覺心是暖的

因為 我做了件從沒做過的事

好愛台灣喔!哈哈!

 

回家前

和NER去買麥當勞給老弟當早餐

我又餓了

所以也點了一份

哈哈 回家真好

怎麼吃都是爸媽出錢耶    (有點詐!)

吃完  豬肉滿福堡加蛋  還吃了片 pizza

好飽喔!

 

結果我做了吃完午餐再回宿舍的決定

阿肚就說回阿嬤家吃好了!

又可以吃了!

 

在中午豐盛的肉類大餐後

我發現叔叔的小玩意兒

決定好好學一下

等著看吧!

 

回家前和阿嬤去田裡做農事

超酷的

有照片喔

晚點再放

我到這一天才知道花菜是那樣長的!

太酷了

而且還有凍傷的花菜

我下次一定要自己回中壢

跟阿嬤做一天的農事!

酷斃了!

 

 

 

下午終於開始唸物理了

要衝了!  真的!

 

晚上和大師吃完一餐後

剪了軍訓的影片:

來自硫磺島的信

又飛了一小時

沒多久

和大師說好的

同樂會就要展開

九點半搞到快十一點才開始

真是的!

我們用泉利的大螢幕看  玩命快遞3

還不賴啦!

 

一點就寢

九點第一次張開眼睛

天啊

頹廢斃了!

 

打完發現我這兩天浪費了好多時間

天啊

我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