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們期待已久的大物盃

終於將在十二月二十一日二十二日星期六日於輔大展開

我們系羽

早早就在爲大物盃準備了

從新生杯  體育週

學長們都說真正的高手會在大物盃場上看到

期待已久

帶著緊張害怕興奮之情

以經歷好多次  系羽練球  晨打  約練  東東蒜頭特別指導  的身軀

踏進球場

用全新的角度看球場

 

已不是在練球了

是要跟強者一決高下

 

我被排到男雙

跟強者蒜頭搭

一路被罩著

小球他接  切球他接  殺球他殺我也殺 接殺他接我也接

一來一往

戰績是全勝

我跟蒜頭配三場    都贏

惟獨   第二天  第三場

我打的太急

打到驚險的第三局

才以二十一比十八險勝

之前我們是從十五比十六之類的分數開始追吧

反正超刺激

想到都心跳加速

系羽的大家

還站在對面的角

當啦啦隊兼線審

很有氣勢

紅紅一片

爽啊   贏的精采!

也爲我最後接住殺球   再精采回擊  使對方掛網   喝采吧! 

YA!

第四場是跟東東配雙

雖然失誤比之前都多

因為默契吧

東東比較少打雙

又超少跟我配

所以   常有兩人都沒打的球

還好

對方不強

直落二解決!  酷喔!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

我和泉利星期五就上台北了

當晚住在家於陽明山上的泉利死黨家

他叫做   廖永銘  

挺酷的!  跟泉利一直用台語說話非常地溜!

我們睡他單人房

好溫暖 但也挺擁擠的!

兩個人睡一張床

另一個睡地上

非常酷

我突然覺得  這是大學生

瘋瘋地玩的情況   不錯!

 

星期二晚上

跟泉利寄宿在緊身衣的林口行宮

很酷喔

不但所有吃的都有三份

還有電動可以玩

真是像在度假!

睡前跟追哥玩了兩場暗棋

 

基於絕對不能遲到  且遲到者請早餐的理由

我和泉利五點多就起來了

要趕車!

瘋狂  累死了!

但系羽還是很酷!

 

 

回到星期五

下午跟球球拿了法國要用的角色扮演裝(聽說是蘿莉裝)

帶去清大給紀子    實鍋時可以轉交

我還順道送紀子  一支之前交大空中花園夜市買貴死人糖果送的造型氣球

還不賴

是一隻貴賓狗  在一個愛心上  可惜愛心已變形了

 

接著再聯絡淑婷  約好要練羽球

當然 還有死黨泉利  &   重要人物  妍君

我們想說練一練可以混雙一下

結果在球場遇到東東

後來主任也來了

這下好啦

奇怪的人數

不過練球也無妨!

 

練到校隊開始練腳步

幫淑婷拉開鑰匙圈

後來才發現其實指甲有被翻開一些

哇 怎麼都沒感覺!

 

跟泉利 妍君 主任去二餐吃

吃完就上路了!

但也接近九點半了!

慢吞吞的我們!

 

 

酷喔

大物盃進八強

教主說他進來後第一次喔!

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