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十二月八日  星期一

我出現在聯合報上喔!

是真的!有照片!

  DSC05525.JPG

DSC05523.JPG 

夠酷吧!

爲了把這份報紙留下來  

我還去全家買了一份!  還被跳跳說很白痴!

還好    我都不跟她計較的!

 

 

話說上禮拜真的是打球到瘋了ㄝ

星期二考完物理期中就開始了!

星期三晨練   六點半到八點

星期四晨練   六點半到八點半

星期五系羽常態練球  四點打到八點

星期六跟老爸練技巧  一個多一點鐘頭

 

不是瘋了是啥?   超誇張!

泉利都說我們其實早就多修一門體育課了!

 

 

但是

說真的

我很喜歡打羽球

不管是練球  跑腳步  練體力  對打練習  play雙打&單打

都是相當吸引我的!

希望可以變強!而且目前的目標是超越彭爸!

加油!

系羽的各位 加油!

 

 

四號 星期四  還充當了系女羽的冒牌教練

挺有趣的!

各位女同學的發球都不簡單啊!  很不錯喔!

只是   每個人都有還能加強的地方

想要變強的話   是一定要多練的喔!

 

一起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