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物理了

雖然可能有不及格的危險

但是我還是先忘了它!

 

 

好啦!

有種東西叫做流水帳

我可能要稍微做個紀錄!   記錄我這兩個禮拜的有趣生活!

 

首先

是十一月十六日我生日那天

好久不見的阿罵 特地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好!   謝謝妳囉!

接著,晚上的家聚

在新竹忠孝店的古拉爵吃喔!

挺讚的!   但是由於中午才跟爸媽老弟 去 光復路上一家品閱義式餐廳

所以很撐    但我還是照吃不誤 哇哈哈

超飽的!

 

緊接著

假日瘋狂的玩樂  造成我物理預報沒寫

星期二晚上  和  泉利 崴哥 一起狂飆 兩個實驗的預報

我四點才睡耶!

超瘋顛的!  早上去吃鬆餅  還遇到一樣是大熬夜的淑婷!

天啊 下次我不要這樣了!

 

十一月十九日  星期三

晚上  剛好跟很久沒說話的紀子聊到天

說到生日禮物的事情

呵呵 真是窩心!  還有早餐可以吃!

於是 星期四一早  七點就起床了

趕赴七點半的約   我還切兩個蓮霧

當作活力一天的開始!  哈哈 真是健康!

 

聊來聊去  還是停留在我的傷口!(對了   現在都快看不出來了喔!)

聊了挺久的,鍾宇也有來呢!

後來趕上 九點的計概課    開始交大的生活!

 

今天先到這吧   好像不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