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

回到溫暖的家  

檯燈下    看著熟睡的老弟

放輕所有動作  生怕吵醒偉大的考生老弟!

看著手裡的書:醫生也醫死

文章是一位在省立新竹醫院腫瘤科的醫師 韋至信 醫生所寫的

內容是從韋醫師看診的病例所體悟出的一些心得

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是  病人自己的心態

其次才是醫師的診療    與   家人的支持和協助

 

看了許多對話後

我也開始想:

萬一

到了需要的時候

我要先辦些什麼事?

我想應該是花最多時間和家人在一起    與朋友的相處時間要把握

我還有想到要告白

但是有什麼要說的呢?

會不會讓人很傷心啊?   我想一定會的!

所以我想到這就停住了 怕我開始傷心!  呵呵!

但是我的結論是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

不論是跟家人相處  或是  和朋友玩樂

又或著是做自己最感興趣的事

都是要珍惜的!

有意義的事就要好好把喔!    就是這樣!

認真活著  充實自己的每一天

努力生活  為了自己的價值

 

大家都要這樣喔!    這樣生活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