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跟泉利報名了山服   星期天〈26〉   在天湖的課輔

因為一時的 倉卒決定

害得我   ㄧ堆損失

怎麼說?

 

我給泉利載  用 學長100cc 的機車

以上這句話   就是一切的開始

首先 我們騎了約一小時的車

約半小時就過內灣了

剩下半小時在彎山路

我的噩夢!

山路顛簸  讓我們不斷跳動

我竟蠢笨得 沒注意到

前方有個大坑洞  一路衝過去時也來不及閃了

我的尾椎  就該死的撞到後座後面的扶手

痛斃了!

真的很痛

我咒罵了許多髒話  仍無法減輕痛苦

 

結果 上山來回兩小時  課輔兩小時

 

我不是很能認同

 

 

 

 

 

而且  對於機車行車安全這點

在我星期三〈29號〉特地回家 看醫生時

被老爸狠狠訓了一頓:

安全帽   半瓜皮  騎那麼遠  極度不合格

上山路   跟前車  跟那麼近  強烈不及格   

坐後座   不會跟前座橋好位子大小 害自己撞到尾椎   蠢笨至極

坐同一台機車   有一半的責任  要照顧人員  及  車子 的安全

 

 

全沒做到

 

被罵是活該

 

 

 

所以

老爸叫我趕快考到重機駕照

自己騎  才可以有效控制自己的生命安全

 

好    沒問題

我看以後盡量不要給人載比較好!

 

 

綜合以上

我的損失就是兩個禮拜不能運動

簡直是笨蛋   搞成這樣  動都不能動

 

可惡啊

 

所以以後要    再小心一點   多注意細節!

 

嘮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