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計概LabView課結束時

我聽到了一個     我相當不願相信的事

 

 

王永慶 先生  離開了

 

 

 

 

想當初 我還因為看了他的傳記

就立下要當一個企業家的志向

 

我一直記得 他當年創業之前所經歷的艱困

有在米廠工作的艱辛

還有 養鴨子的過程

以及許多 值得學習參考的 經驗

 

我很高興小時候就有看過他的傳記了

真的

好佩服他的毅力

到了七十多歲了  還每天一早跑個幾萬公尺(確切值我忘了)

醫生都請他不要跑太多 因為他已經太瘦了

哈 真酷 

我記得我的作文   常用  王永慶的毅力 與 堅持 來大作文章

真的是一位令人佩服的人物!

 

看報紙說 他還走的蠻安寧的

這就比較令人欣慰了!

 

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