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面對不易懂的化學

經過昨夜的奮戰

勉強有了一點概念

於是  趁著印象仍深的情況下  在題目旁寫了些 key

以利日後方便

 

再度

多到炸裂的微積分作業

又沒能完成

更誇張的事是

我竟全沒注意到 

這星期

小考

天啊 我還虛度了這週末  啊啊啊啊啊

快哭了

我阿呆的 沒看清楚簡單題

噢  不

 

我懊惱了好久喔  大約一頓午餐吧

 

嗯嗯 下次要更小心 也要更完善的準備!

 

 

---------------------------------------------------------------------------------------------------------

吉他社  

好多人啊

整個就超熱門

擠滿整間教室

 

聽了一些樂理

發覺 Andy 學長的用心

早早就教了我們  這些音樂知識

當然 再次回到

指法練習

我的左手一直喬不定

而且好痛

 

我一定要練好

所以   再加把勁吧!

 

課堂中

吉他老師有個比喻:

當他在騎機車時

曾試著   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時 

只能看到物體表象  是膚淺的

而雙眼睜開

體會到立體感 與 事物的深度

 

這不就是人嗎?

凡事都需盡心盡力  深入思考

 

真有哲理!

----------------------------------------------------------------------------------------------------------------------------------------------

說到這兒

還要提一下  吉他社裡  還遇到 ICC的兩個同學呢

真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