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物理課停留在第七章

教授滔滔不絕地講著課

我盡力的跟上,也希望可以快點弄懂教授課堂上提到的積分式,要再加把勁了!

微積分!   我要弄懂你!

下午的微積分我們坐到很前面,第三排喔!

因為泉利跟我物理一下課就買了便當進駐教室,整個教室給我們選呢!

真是高招!

吃完後

泉利很好心地幫我們換課本

拿著兩本笨重的普物回寢室,換成微積分

因為我跟泉利說我要去圖書館借影片,結果他就決定幫我換書了!真好!

我在視聽中心找了很久

也向管理員詢問了依照索書號查詢資料櫃的方式

結果在紀錄片的地方找到我要的:海豹特遣隊

因為我最近在看一本軍事小說:海豹神兵

裡面都是美國特種部隊的一些描述,讓我很想一窺究竟

所以,就找來看啦!

下午的系羽來了好多人啊!

真好!

還有好幾個學長回來:俊帆、彬哥、宜靜學姊,真是熱鬧!

承蒙教主幫我們這些01級的介紹學長姊

也認識了好多00級的學長:顯顯、小英、軟傑、迷你豬、F1、小屁眼……還有好多還記不太起來的學長,真是太酷啦!

今天學長教步伐,正是我需要學的,練了一陣子,希望能更熟練!

今天我打了好久呢!

因為後來縵縵有來

組了混雙跟學長們打

大家都說縵縵很強

我完全同意

連碩一的學長都特別稱讚縵縵的網前處理球,非常刁鑽呢!

嗯嗯,合作愉快呢!

學長也說我後場回球還不賴〈乍聽之下很像網球〉!

謝謝學長囉!

對了!

今天我又把拍線打斷了!

天啊!消耗也太快了吧!

跟緊身衣借了一支,再接再厲!

這次要自己去換拍,順便看看國產拍MOYA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