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根據前兩天的密商結果

寫好的卡片已經在大師的身邊

就等中午狂飆到實驗吧!

一早就去學習服務課,分配每個人的服務小學,我們三個已有目標了─我的國中:光華國中

崴哥和泉利都同意參與我的計畫,找國中的課業輔導比較有挑戰性,所以我在近期會去交涉一番!

好不容易,捱到中午,和大師、縵縵從南大門出發

一路騎到實驗,下坡呢!

在籃球場攻堅

一路勢如破竹

除了路邊幾隻打籃球的小貓之外沒遇到什麼稀奇的

但是有懷念的感覺呢!

原本想去新的小吃部吃吃看

但眼見時間不太夠了

就直接前往辦公室了!

和巾老聊到大學生活與對老師的適應度

我們都表達有些很特別的老師

讓我們一時無法適應,再看看吧!

接著是社團

我們都提到山服社,但是機車的問題也是我們所擔心的

巾老特別叮嚀我們不要輕易給人載

因為就像是把生命交給對方了

我很同意這句話

所以我要再跟爸媽討論一下加入這個社的可行性!

再來我們在步出第三辦公室時和地理老師打了招呼,老師滿面笑容呢!

我們帶著卡片去找文秀老師和莊老,小小聊了一下

老師也要我們校慶再回來聊呢!

 

看到老師真好!

聽老師們說施老要星期二四才會來,那就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ong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